NBA官方裁判(pàn)报告(gào):哈(hā)登(dēng)绝杀三分(fēn)确实被犯规

adminadmin 篮球频道 2025-11-26 20 0

北京时間(jiān)11月19日(rì),NBA官(guān)方出具了裁(cái)判(pàn)报告,在18日(rì)NBA常槼(guī)赛,快(kuài)船108-110不敌76人的比赛中(zhōng)共出现3次漏(lòu)判(pàn)。

其中(zhōng)最(zuì)受争议的最(zuì)後(hòu)时刻,哈(hā)登(dēng)絕(jué)杀三分不中(zhōng)并示意被格萊(lái)姆(mǔ)斯犯槼(guī),当时裁(cái)判(pàn)沒(méi)有表(biǎo)示,但是裁(cái)判(pàn)报告表(biǎo)示後(hòu)者確(què)實(shí)打手(shǒu)了,此为关键漏(lòu)判(pàn)。

快(kuài)船记者Justin Russo更推吐槽:正如(rú)预期所料,裁(cái)判(pàn)钟报告指出,在哈(hā)登(dēng)两次可能絕(jué)杀比赛的三分出手(shǒu)中(zhōng),第一次出手(shǒu)时確(què)實(shí)遭到了格萊(lái)姆(mǔ)斯的犯槼(guī)。不过,这对快(kuài)船来说已(yǐ)经沒(méi)有什么安慰作用了。

喜欢0发布评论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  • 昵称(必填)
  • 邮箱
  • 网址